即時體育

港超|傑志宣布李毅凱離隊轉戰中甲 傳投南通支雲 亞冠對手或有變 (20:09)

港超球隊傑志今日(8日)宣布,26歲港足後衛李毅凱將會離隊,轉投一支中甲球會。據悉這名「藍鳥」青訓下一站將是有前港腳吳偉超任助教的南通支雲。

傑志表示,李毅凱早前收到一支中甲球會轉會邀請,考慮到有亞冠盃賽事,球會曾再三挽留這名青訓產品,但李毅凱堅持離隊,傑志無奈接受,並感謝其付出及祝願有更美好的將來。

李毅凱出身傑志青訓系統,2011年5月曾透過計劃獲選到英超球會阿士東維拉的預備組訓練,2013年6月曾到多隊中甲跟操試訓及加盟中甲球隊瀋陽中澤,2015年回歸傑志,出戰港超、亞冠盃等多項賽事,為球隊上陣90場攻入7球。

據了解,傑志將會簽入新後衛以填補李毅凱的離隊空缺。南通支雲新一季由中國隊名宿謝暉出任主教練,前港腳吳偉超加入教練團成員。

此外,傑志原定在亞冠分組賽J組,與中超的山東泰山及泰超的泰港等隊同組,但亞洲足協今午宣布,山東泰山因違反亞洲足協球會牌照逾期付款的條例,而被取消今屆亞冠參賽資格,山東將有10日時間上訴。一旦上訴失敗有關名額將重新分配,預計由上季中超季軍北京國安取代。

據報山東違規有兩個版本,一是與前外籍助教合約糾紛,被裁定敗訴及未能如期付款;二是涉及在2016年亞冠附加賽作客澳職阿德萊德聯,因未有按時交比賽名單被亞洲足協罰款2000美元,罰款亦未如時提交。

相關報道:英超|華迪後備復出  李城作客悶和狼隊  落後曼聯兩分

相關報道:英超|卡尼復出即建功 熱刺挫西布朗止頹 落後「四哥」利物浦4分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港超 傑志 李毅凱 中甲 亞冠 山東泰山 南通支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