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球星慶生︱C朗36歲生日承諾傾力為球迷 尼馬毋懼爭議與友人派對慶祝 (19:59)

效力祖雲達斯的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日(5日)迎來36歲生日,並在社交網上載與家人慶祝的照片。這名16歲出道的葡萄牙隊球星,感謝球迷多年來支持,又感慨未能承諾再戰20年,但會繼續在場上付出所有,答謝球迷。女友洛迪古絲亦在社交網上載照片,與C朗到訪都靈雪山,大曬恩愛。

C朗昨日36歲「牛一」,在社交網上載與洛迪古絲及子女慶祝的全家福,生日蛋糕上更印有葡萄牙國旗。自16歲獲提拔至士砵亭一隊,其後效力曼聯及皇家馬德里,到如今在祖雲達斯續寫球壇傳奇,C朗感嘆歲月不留人:「一切就像昨天才開始,但這個歷程已充滿令人難以忘懷的故事,我的首個足球、首支效力的球隊、首個入球。」

C朗又稱對表現無愧於心:「由馬德拉島到里斯本,由里斯本到曼徹斯特,由曼徹斯特到馬德里,然後由馬德里到都靈,一路上我也付出所有,永不欺場,活出真我。你們以愛戴及支持作回報,這一切也是無條件的。沒有你們,就沒有動力令我創造這一切成就。」

C朗答謝球迷支持的同時,似慨嘆職業生涯難耐變幻:「今天我36歲生日,也是成為職業球員20年的日子,抱歉的是我未能向大家承諾再戰20年。無論如何我向大家保證,只要我仍在場上作賽,就會向大家獻出所有!」

與C朗同月同日出生的尼馬,則選擇與友人慶祝29歲生辰。這名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在新年期間,據報擬在當地舉辦派對,並邀請巴西的親朋戚友赴當地,但在新冠病毒疫情下遭批評不負責任,相關行為亦違反當地防疫法例。尼馬在社交網上載與友人的慶生合照,惟未有透露派對地點,眾人亦未有佩戴口罩。

其他新聞:阿積士|門將奧拿拿疑誤服禁藥 重罰停賽1年 射手賀拿因會方失誤無緣歐霸32強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新兵「黑山伊巴」丹恩奴域抵港 披9號球衣 隔離3周後將歸隊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C朗拿度 祖雲達斯 皇家馬德里 曼聯 葡萄牙隊 士砵亭 意甲 尼馬 生日派對 巴黎聖日耳門 法甲 疫情 新冠病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