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傑志新兵「黑山伊巴」丹恩奴域抵港 披9號球衣 隔離3周後將歸隊 (18:24)

上季港超冠軍傑志將於4月底出戰亞冠盃分組賽,今季重點新兵的「黑山伊巴」丹恩奴域昨日經已抵港。傑志同時公布這名39歲黑山籍老將射手,將會披上9號球衣出戰,待在指定檢疫酒店隔離21天後將會歸隊參與操練。他亦透過球會發布的短片向球迷問好:「好高興來到香港,很期待完成隔離後歸隊參與訓練,我已急不及待參與比賽,甚至不希望缺席任何一場賽事!」

至於較早前已加盟的另一傑志新兵、曾征戰西甲多季的31歲西班牙籍防守中場巴爾拿,則披上37號球衣,日前已隨隊操練。

8隊港超於本周三起陸續復操,傑志總教練朱志光表示,相隔兩個月,球員終可重返球場操練,表現非常興奮:「始終他們是球員需要踢波。在我而言,他們需要盡快適應比賽節奏。球隊未來有長遠及短期計劃,但首要是先提升球員的體能狀態。」

其他報道:港足丨今屆足總盃及銀牌取消 港足主帥麥柏倫延長合約至6月

其他報道:港超|東方復操首日簽杜度 傑志及南區新兵分途亮相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傑志 丹恩奴域 黑山伊巴 亞冠 藍鳥 編輯推介 轉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