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伊巴謙球會賽第600戰輸波 嘆AC米蘭膺冬季冠軍失意義(附精華) (17:34)

意甲榜首之師AC米蘭今晨(24日)迎戰阿特蘭大,全場雖與對手打成均勢,惟最終以0:3敗陣,吞下今季聯賽第2場敗仗。紅黑軍團雖仍力壓同日失分的宿敵國際米蘭,鎖定冬季冠軍,惟球會賽第600次上陣的射手伊巴謙莫域仍對敗陣感失望,又貫徹「牙擦」本色,嘲諷為客隊建功的射手杜雲沙柏達。

AC米蘭今仗以伊巴謙莫域掛帥,拉菲爾利亞奧及森姆卡斯迪利祖等主力亦悉數上陣,防線則意外地由年僅20歲的法籍小將皮爾卡魯魯坐鎮,新兵蘇亞利荷美迪亦擔任正選,惟兩人全場表現平平。同樣新加盟的克羅地亞隊射手文迪蘇傑在70分鐘後備入替,惟起腳次數寥寥可數,無功而還。客軍先憑基斯甸羅美路的入球打破僵局,加上換邊後伊利錫及沙柏達各建一功,作客聖西路以3:0凱旋。聯賽6次主場對阿特蘭大不勝的AC米蘭,吞下今季第2場敗仗,惟仍以兩分優勢力壓國際米蘭,19戰得43分鎖定冬季冠軍。

球會賽第600次上陣的伊巴謙莫域未能領軍平反敗局,賽後稱上半場感到被「孤立」:「我們有很多事都出錯了,這並非應有的表現。尤其在上半場時,我多次觸球卻沒有隊友配合,這令我感到孤單。即使奪得冬季冠軍,在敗陣後的意義已不大。」然而這名39歲老將似不滿客軍射手沙柏達獨領風騷,在完場後向對方稱「我入球比你上陣次數多」,但遭對方無視。

同日作客烏甸尼斯的次席球隊國際米蘭,在全場佔盡優勢下多次失機,與主隊互交白卷。主帥干地完場前更與球證馬利斯卡口角,疑稱對方執法不公被逐,賽後他稱是因補時不足而質疑對方決定:「補時4分鐘根本不公平,但即使我們並不同意,最終你仍要妥協。」正選上陣的摩洛哥國腳阿舒拉夫多次失機,輿論質疑國米是否需再引入新兵,但球會總裁馬路達稱沒有相關計劃,更暗示不會換帥:「正如我之前所說,我們的轉會窗已關閉。此前不少傳言是動搖軍心,但我們不會因此作任何改變。」

另外,今晚將迎戰卡利亞里的熱拿亞有中場史杜拿路離隊,以借將身分加盟維羅納。費倫天拿變陣下以2:1險勝克羅托內,暫以1分領先今晚作客祖雲達斯的博洛尼亞。勢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正選掛帥的斑馬兵,證實早前染疫的荷蘭隊後衛馬菲斯迪歷特病毒檢測呈陰性。

其他報道:港將外闖|歐陽耀冲日本跟操一周 將加盟半職業球會圓夢

其他報道:法甲|麥巴比2021年終開齋 認未決定續約PSG(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編輯推介 意甲 國際米蘭 AC米蘭 阿特蘭大 烏甸尼斯 伊巴謙莫域 冬季冠軍 米蘭雙雄 文迪蘇傑 杜雲沙柏達 干地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