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車路士慘負李斯特城 勢外借新星湯姆利再惹眾怒 (18:54)

領隊林柏特今晨(20日)遭李斯特城「拆車」,作客以0:2敗陣,排在英超第8位,落後升上榜首的「狐狸」多達8分。「林伯」承認前途已非自己掌握之內,賽後傳出已外借後衛湯姆利予AC米蘭,再惹怒球迷,怒斥決定可笑。

車路士今仗開賽6分鐘便失守,被尼迪迪在無人看管下射遠柱彈入,占士麥迪臣完半場前再為李斯特城射成2:0,職業生涯首次連續3場聯賽建功。「狐狸」下半場有馬克艾拜頓越位食詐糊,兩軍再無入球下,李斯特城淨勝兩球,以19戰38分升上榜首。車路士今季對陣前8球隊未嘗一勝,近5次作客亦只曾在上仗擊敗富咸,賽後19戰只得29分,排在第8位。

車仔領隊林柏特賽後承認,能否保住帥位已非自己掌握之內,他又稱:「我不想怪罪球員,因為我有責任,但有球員確實未符水準。我們的球員很年輕,不可能要求他們一天內就成為泰利,現在要接受挫敗,變得更強。」車路士近况備受批評,高價新援表現欠奉再成話柄,近日更傳出23歲的湯姆利,將被外借至AC米蘭。

意媒今日報道雙方已達成協議,湯姆利外借至AC米蘭半季,合約更有300萬歐元(約2820萬港元)買斷條款。湯姆利本是林柏特愛將,曾在打比郡跟隨對方,上季他在車路士雖表現搶鏡,但在堤亞高施華來投後,失去正選位置。

AC米蘭發展總監馬甸尼近日表明,這名新星是球隊重要拼圖。不少藍戰士球迷在網上留言,形容借走湯姆利是可笑決定,有人更留言稱「史上最佳後衛馬甸尼對湯姆利高度讚賞,但車路士只將他列為後備。」

其他報道:泰國羽賽|伍家朗輕取東道主闖16強 周凱華加籍徒弟淘汰混雙港將

其他報道:賽艇︱港隊周日隔空爭入室內世界賽 冠軍拍檔陳至鋒趙顯臻劍指前二出線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車路士 湯姆利 英超 李斯特城 林柏特 意甲 AC米蘭 轉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