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熱刺45年來作客首挫錫菲聯 卡尼建功看齊C朗蘇拿 (00:02)

熱刺昨晚(17日)在英超以3:1勝挫錫菲聯,前鋒哈利卡尼射成2:0一球寫下里程碑,球隊亦是自1975年12月初以來,首於英格蘭頂級聯賽作客擊敗對方。熱刺近4場聯賽2勝2和,賽後18戰得33分,暫以1分壓稍後迎戰水晶宮的曼城,升上第4位。

熱刺正選陣容與上場英超打和富咸有3個調動,左閘賓戴維斯及翼鋒貝雲積擔正外,後衛祖朗頓也第2次在聯賽任正選。熱刺上半場控球率達62%,但6射3中與7射2中的錫菲聯不相伯仲。甫開賽5分鐘,熱刺前鋒孫興慜開角球予奧里亞頂入打開紀錄。

40分鐘,熱刺箭頭哈利卡尼射成2:0,完結上半場。卡尼成為列斯聯名宿維度卡後,首個連續6場在約克郡比賽取得入球球員。該名澳洲隊名將在2003年3月至8月間在約克郡「士哥」。此外,卡尼亦成為第18個在禁區外攻入至少20個英超入球的球員,追平基斯坦奴朗拿度及蘇拿的成績。

下半場接戰,錫菲聯憑鋒將麥哥迪克59分鐘追回一球,但熱刺中場尼當比利在3分鐘後,於禁區內左路起右腳妙射,「笠死」錫菲聯門將蘭斯達爾,終助熱刺以3:1勝出,逾45年來首次從錫菲聯凱旋。錫菲聯賽後19戰續得5分,落後得16分的尾四球隊般尼11分,護級形勢相當不妙。

其他報道:NBA|夏登為籃網首擊取三雙挫魔術  揚言三巨頭合體令對手聞風喪膽

其他報道:澳網|第3班專機發現確診者 球手斥賽會防疫指引一改再改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熱刺 車路士 錫菲聯 富咸 李斯特城 修咸頓 哈利卡尼 尼當比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