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阿特蘭大平內亂大勝羅馬 拉素挫拿玻里細恩拒評續約(附精華) (18:02)

阿特蘭大今晨意甲主場迎戰羅馬,憑杜雲沙柏達等一眾射手建功,以4:1大勝先開紀錄的客軍羅馬,各項賽事連續5場不敗。是役將隊長艾真度高美斯從大軍名單中剔除的主帥加斯柏連尼,據報獲管理層支持其決定,賽後更拒絕評論高美斯的去向,後者離隊勢成事實。

32歲的高美斯是阿特蘭大的必然正選,上季領軍以前4衝線殺入歐聯分組賽。然而高美斯據報在近期不滿需遷就加帥戰術改變位置,致雙方決裂。今晨迎戰羅馬前,這名阿根廷籍射手未有入選大軍名單,惟阿特蘭大最終仍憑杜雲沙柏達、魯賓高辛斯、路爾斯梅利爾及伊利錫先後建功,以4:1大勝有射手迪斯高先開紀錄的羅馬,連同歐聯分組賽近5仗不敗,聯賽12戰得21分升上第7位。

加斯柏連尼賽前被問及棄用高美斯時未有正面回應,只稱陣中有多名隊長。今晨大勝羅馬後,加帥再拒絕評論高美斯的去向,更暗示其決定獲管理層支持:「當教練憤怒時,事情就變得惡劣。當主席也感到憤怒時,整件事就變得更複雜。對此我不會再作評論,球會將解決。」

羅馬大敗的同時,同市宿敵拉素則在主場揚威,憑恩莫比尼及路爾斯阿拔圖各建一功,以2:0輕取被視為爭標分子的拿玻里。仍未續約的主帥施蒙尼恩沙基(細恩)賽後除盛讚麾下表現外,亦回應個人去向:「我與會長(洛迪圖)已合作17年,關係已超越一般的賓主關係,而且在足球界什麼事都能發生。所有人都知道我有多麼愛拉素,所以我永遠不會說不會。」

其他報道:法甲︱尼馬養傷至明年初 無緣為PSG大戰里爾 傳里昂迪比標價僅半億

其他報道:英超|阿仙奴再輸陷降班區邊緣 奧斯爾心碎 阿迪達認帥位危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意甲 阿特蘭大 羅馬 艾真度高美斯 加斯柏連尼 拉素 拿玻里 施蒙尼恩沙基 恩莫比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