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C朗百戰起孖領祖雲達斯凱旋兼締里程碑 三浦知良:可以踢到50歲 (19:25)

相隔不足1周,在歐聯鎖定首名出線的祖雲達斯再於聯賽出擊,主角依舊是當家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這名35歲葡萄牙國腳兩度操刀極刑建功,領軍作客以3:1擊敗熱拿亞,續追同日逼和帕爾馬的榜首之師AC米蘭。第100次為祖雲達斯上陣的C朗,職業生涯在歐洲五大聯賽累積400場勝仗,成21世紀首人。

祖雲達斯上周歐聯分組賽擊敗巴塞隆拿,該仗梅開二度的C朗今晨作客熱拿亞再成為主角。隊友保羅戴巴拿下半場打破入球荒先開紀錄,主隊其後憑倒戈的史杜拿路破網扳平。雙方此後一直僵持,但C朗在78分鐘操刀12碼得手助斑馬兵再度領先。這名當家射手其後再攻入12碼,最終領軍以3:1擊敗對手。

自2018年加盟祖雲達斯後,C朗為球隊上陣100場,累積攻入79球並交出19次助攻。今晨作客凱旋更是這名35歲射手在歐洲五大聯賽的第400勝,成21世紀首名球員達成此里程碑,力壓次席有365場勝仗的巴塞隆拿射手美斯。

各項賽事領軍四連勝的主帥派路滿意球隊發揮,更點名稱讚破近1個月入球荒的戴巴拿:「我為他感到高興,這個入球有助他重建信心,對球隊的發揮相當重要。」聯賽11戰6勝5和的祖雲達斯,賽後得23分位列第4。

另外,榜首的AC米蘭同日憑梅開二度的迪奧靴南迪斯完場前建功,以2:2逼和客軍帕爾馬,聯賽11戰8勝3和得27分續居首。是役因傷未有上陣的前鋒伊巴謙莫域,與C朗獲日本名將三浦知良看好可成球壇長青樹。這名53歲日本前國腳在接受《都靈體育報》訪問時指:「他們會否和我一樣踢到50歲?我想會的。」他又指自己能延續足球生涯並沒有秘密,最重要是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並努力不懈堅持訓練。

相關報道:球星維權|基沙文宣布與華為中止合作 稱對方參與發展科技監控維吾爾族

其他報道:F1丨咸美頓病癒趕及戰煞科站 首節練習排第5 小舒密加首落場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祖雲達斯 基斯坦奴朗拿度 AC米蘭 熱拿亞 帕爾馬 意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