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F2|小舒密加巴林站後上搶分 總冠軍在望 日籍車手角田裕毅分站奪冠 (22:11)

世界二級方程式賽車(F2)明晚(6日)煞科,今晚在巴林先演薩哈爾站常規賽,「車神之子」米克舒密加雖後上衝擊三甲失敗,但為Prema車隊提早一場鎖定車隊總冠軍,明晚他將爭奪車手總冠軍;日籍車手角田裕毅則在今晚再奪分站冠軍,明晚有望衝上總成績三甲。

F2戰至尾聲,米克舒密加能否保持優勢,力壓伊洛特首奪車手總冠軍成焦點。小舒密加昨晚在排位賽因意外影響,在得分比重較高的常規賽只能以第18位起步,但他甫開賽即跳升至13位,換胎前一度升上首位,最終以第7名衝線,連同做出最快圈速得到2分,以14分領前今站排第6的伊洛特。小舒密加日前已獲確認下季加盟哈斯車隊,跟隨父親步伐挑戰世界一級方程式(F1),明晚衝刺賽更大有機會搶下F2總冠軍,證明實力。

正爭取車手總季軍的角田裕毅,今站戰至第44圈發動攻勢,最終力壓中國的周冠宇驚險奪冠;俄籍車手馬斯賓(Nikita Mazepin)雖獲季軍,但尾段防守險釀意外,正接受賽會調查,一旦他被罰甚至取消資格,總成績落後5分的角田,或能在明晚一戰成為總季軍。

其他報道:NBA賽程出爐|木狼首擊鬥活塞 唐斯證家族7人染疫亡 嘆開季難專注表現

其他報道:意甲︱蘇亞雷斯考意文涉作弊 祖雲達斯總監受查 球會否認涉假證供

 

相關字詞﹕體育 賽車 米克舒密加 艾洛特 馬斯賓 角田裕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