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華迪續約李斯特城至2023年 戰鬥至36歲寫不老傳奇 (22:16)

哈利馬古尼因犯案而前途亮紅燈,其國家隊兼前球會隊友占美華迪,則與李斯特城續約至2023年,意味他將征戰至36歲。

李斯特城昨日(25日)公布與中場占士麥迪臣簽4年新約,今日再傳出華迪已同意續約1年至2023年,且獲加人工。這名應屆英超金靴獎得主,與養傷的麥迪臣及芝維爾同落選下期英格蘭隊大軍,令李斯城特5年來首次沒有球員獲英軍徵召。惟卡斯柏舒米高、泰利文斯等5將要代表所屬國家隊,影響球隊新季備戰。

另外,約滿巴黎聖日耳門的巴西隊中堅堤亞高施華,據報將在周四(27日)到倫敦體測,準備加盟車路士。華倫西亞的西班牙隊前鋒洛迪高摩連奴,則會轉投英超升班馬列斯聯。愛華頓有傳向皇家馬德里報價,求購哥倫比亞籍中場占士洛迪古斯,並向球員送出3年合約。

其他報道:球王轉會|美斯或投曼城與哥帥重逢 巴塞料要求20億違約金

其他報道:英超|馬古尼襲擊等罪成判緩刑3年 稱不能埋沒真相 曼聯促公平審訊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轉會 占美華迪 李斯特城 續約 36歲 加人工 占士麥迪臣 堤亞高施華 巴黎聖日耳門 車路士 華倫西亞 占士洛迪古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