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附精華】車路士連追3球4:4逼和阿積士 白蘭特被逐:我先被侵犯 (15:03)

歐聯H組今晨出現經典一戰,上半場兩度擺烏龍的車路士,因對手阿積士中堅接連被逐,戲劇性連追3球,主場逼和4:4。林柏特承認連同末段視像裁判(VAR)判詐糊,這是其最瘋狂的一晚,客軍將帥則齊呼球證害球隊痛失兩分,被逐的戴利白蘭特更斥領紅牌前主隊先犯規。

車路士今仗先因譚美阿巴謙解圍踢入自己龍門落後,但隨即由佐真奴費路12碼扳平。惟昆斯普美斯的頭槌、杜辛泰迪治罰球中柱再反彈阿列沙巴拿加入網,與雲迪碧克近射,令阿積士55分鐘領先4:1。車路士之後由艾斯派古達尾柱建功追近,更因一次攻勢令兩名敵衛被逐。

阿巴謙被戴利白蘭特禁區外鏟跌,但球落在赫臣奧度爾腳下被判得益。後者施射擊中祖爾韋特文的左臂,最終球證洛基(Gianluca Rocchi)在69分鐘向白蘭特與韋特文出示各自的第2張黃牌,兼判罰12碼。佐真奴再操刀得手,加上19歲青訓右後衛列斯占士補中,成為「藍戰士」歐聯最年輕入球球員。車路士74分鐘扳平,艾斯派古達4分鐘後再次破網,但VAR指阿巴謙手球在先入球無效。兩隊末段未能把握奠勝機會,終賽和4:4。兩隊賽後與反勝里爾的華倫西亞,同4戰得7分。

車路士領隊林柏特賽後稱,自己也無法解釋今場最終賽果,直認經歷了最瘋狂的其中一晚:「我們試過和利物浦賽和4:4等等,但今次還有紅牌與VAR。」「林伯」希望傷出的中場美臣蒙特無大礙,又質疑下半場得4分鐘補時的決定,「預期大約是10分鐘」,只好接受和局。

被逐的白蘭特則表示:「球證與VAR團隊如要補判罰,應該看到我先被(基斯甸普列錫)絆跌,而韋特文的雙手也沒伸展。」他與教練坦夏格也斥責道,連同兩周前因被罰爭議的12碼而落敗,執法團隊再次搶去球隊分數。

其他報道:【葡超】卡斯拿斯心臟病發後半年重返訓練場 今季有望復出

其他報道:【港超】飛馬昨晚鬥南區補時遭扳平 今紀律問題為由解僱門將張春暉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聯 車路士 阿積士 華倫西亞 林柏特 戴利白蘭特 譚美阿巴謙 佐真奴費路 昆斯普美斯 阿列沙巴拿加 雲迪碧克 艾斯派古達 祖爾韋特文 列斯占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