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牛丸」陳婉婷首開腔談辭任東方主帥 承認與球會方向不一致 (19:37)

「牛丸」陳婉婷上周辭任港超東方龍獅主帥,今日在社交網首次開腔,承認與球會方向不一致。她又暗示,不會放棄教練工作,期望離開後,與東方都能夠走得更高、更遠。

東方經歷近10戰僅1勝後,「牛丸」上周辭去主帥一職,改由黃鎮宇為暫代教練。她今日於社交網撰文,首次談及辭職原因:「在辭職前的成績未如理想,作為主教練是責無旁貸,而壓力和接受批評也是工作的一部分......。我跟球會的確存在不一致的方向,努力過後卻仍未找到一條和而不同的道路。」

「牛丸」在2016年領東方首奪港超,其後獲列入健力士紀錄大全,成首名領軍稱霸男子職業賽的女帥。其後她離開崗位進修,至去年中重返東方出任主帥。她表示,在菁英盃期間離任,是希望球會在下輪聯賽前,有更多時間調整,祝願東方盡返走出低潮,同時表明自己不會放棄教鞭:「教練對我而言不止是一份工作,亦是我的信念和生活一部分,我不會放棄。」

相關報道:【港超】近10仗僅1勝 東方主教練陳婉婷請辭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作客吞曼城6蛋 沙利帥位危 加歷查:變成另一隊阿仙奴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東方龍獅 陳婉婷 牛丸 港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