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全民運動日|8月1日羽毛球籃球場免費開放 7月25日早上9時起預訂【附免費開放設施一覽】 (08:36)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於8月1日舉行「全民運動日2021」,當日康文署轄下羽毛球場、網球場、泳池等多項康樂設施會免費開放,市民可於7月25日上午9時起在「康體通」訂場櫃枱(不包括自助服務站)預訂設施。不論設施類別,每人只限預訂一節免費設施【預訂詳情】;公眾游泳池毋須預約。

8月1日免費開放使用康體設施包括(可於7月25日上午9時起預訂):

- 室內康樂設施:羽毛球場、網球場、籃球場、投球場、排球場、壁球場、乒乓球枱、美式桌球枱、英式桌球枱、運動攀登牆、草地滾球場、高爾夫球設施、健身室、活動室、舞蹈室和單車賽道  

- 戶外康樂設施:網球場、網球練習場、草地滾球場、棒球練習場、運動攀登牆、射箭場、繩網陣和高爾夫球設施(不包括營地設施、運動場、人造草地球場和天然草地球場)

- 水上活動中心艇隻

- 公眾游泳池(不包括灣仔游泳池)毋須預約

18區體育館運動示範網上直播

18區指定體育館亦會於8月1日下午2至6時舉辦奧運項目的同樂活動,包括劍擊、羽毛球、乒乓球等,以及舞蹈及其他運動示範、親子體育活動、健康講座等。活動券於下周一(19日)上午8時半起在康文署18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和指定場地派發。[詳情]運動示範亦會在全民運動日網上直播。

康文署 相關報道:

東京奧運|康文署18區體育館設「奧運直播區」【附體育館地址】

動植物公園哺乳類動物區重開【短片】

相關字詞﹕全民運動日2021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康文署 室內康樂設施 戶外康樂設施 公眾游泳池 免費開放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