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教育局︰58間中學申請全校或部分級別全日面授課 (21:17)

現時全港中學恢復半天面授課,教育局准所有教職員、90%或以上學生完成接種兩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逾14天的中學,全校或部分級別全日面授上課。教育局回覆稱,截至上周二(17日),全港有58間本地中學申請恢復全日面授課堂,當中42間申請部分級別全日課、16間申請全校全日課。部分申請學校已展開安排。教育局稱,26間中學已展開部分級別全日課,8間中學已開始全校全日課。

此外,黃竹坑的港大同學會書院上周有3名學生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學校今日(23日)如常面授課。教育局長楊潤雄今日表示,局方會繼續留意情況,稱衛生防護中心經專業考慮,校方亦在過去周末清潔校園,繼續要求學生做快速抗原測試,認為該校符合面授課堂要求。

至於教育局上周宣布延長學生返學須快測的要求,直至6月下旬,他認為快測有助盡快找出染疫個案,保障其他學生安全,協助衛生防護中心更掌握染疫數字,他亦呼籲學生盡快接種新冠疫苗。

相關字詞﹕教育局 楊潤雄 新冠疫情 面授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