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觀塘海濱花園音樂噴泉啟用 有市民稱噴泉表演「普通」 (14:54)

斥資5000萬元興建近一年半、佔地超過3000平方米觀塘海濱花園音樂噴泉今日(22日)啟用,分音樂噴泉嬉水區和休憩草地三個區。音樂噴泉逢星期一至五有3節表演時段,今日下午1時半,有首個歷時約半小時的表演,吸引近百人圍觀。4月25日報道:親子新熱點 家長:嬉水區讓小朋友放鬆

居於附近的市民陳先生帶同外孫女到場玩水及觀看噴泉表演,陳先生形容噴泉表演「普通」,稱過去曾觀看不同噴泉表演,「有些噴到很高,有些有花式,這個只是上上落落,不太複雜及特別」。對於噴泉造價逾5000萬元,他稱「三折、1500萬元就值,5000萬元都貴。」

家長稱方便孩子嬉水

音樂噴泉兩旁設多個嬉水區,有不少家長攜同子女前來。觀塘區居民李太帶兒子來玩,她說,差不多每天都會經過海濱公園,已見公園圍封進行工程多時,今日剛好啟用,認為安排不錯,因有多個嬉水區,旁邊又有草地不怕滑倒。她表示,以往嬉水要到東涌、迪士尼等,現時在家附近就有,非常方便。

觀塘區議員鄭景陽表示,音樂噴泉開幕初期會有人潮,但擔心其持續性,又表明本屆區議會不支持有關項目,不會同意以區議會撥款作維修保養,建議康文署調撥資源處理。

相關報道:觀塘音樂噴泉造價5000萬明啟用 播香港管弦樂團演奏曲目【附表演時間表】

相關字詞﹕觀塘 海濱花園 音樂噴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