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天水圍拘可疑男子 涉近兩星期共13宗爆竊案 (23:40)

警方憑市民舉報,今日(29日)凌晨1時許,在天水圍天耀廣場兌換硬幣機附近截停一名可疑男子,於其身上檢獲爆竊工具及約4萬元現金,當中包括約700元硬幣。警方經深入調查後,相信他涉及近兩星期在元朗發生的13宗店舖爆竊案,涉案損失合共約8萬元現金。

被捕21歲男子姓龍,報稱為跟車工人,涉嫌爆竊被捕,由探員帶署扣查。行動中警檢獲一批證物,包括現金、剪鉗及懷疑被捕男子犯案時身穿的衣物。據了解,龍男因賭債纏身,鋌而走險。

元朗警區刑事總督察蔣家駿表示,警方今凌晨拘捕21歲男子,相信身上現金為早前爆竊一間餐廳所得,他正準備將硬幣透過換幣機兌換。案件由刑事調查隊跟進,探員經深入調查及分析,相信他與本月18日至28日在元朗區發生的另外12宗店舖爆竊案有關。警方呼籲市民切勿將大量貴重財物存放於店鋪內,同時應加強閘門的防盜裝置並啟動保安系統,以免不法之徒有機可乘。

相關字詞﹕爆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