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鯉魚門黑幫「曬馬」案 反黑組再拘11人 1人列密切接觸送檢 (23:02)

本月19日,有黑社會因一宗襲擊事件在觀塘鯉魚門「曬馬」,警方即時拘捕17人涉非法集結,其後揭發一名被捕的26歲巴基斯坦裔男子對新冠病毒檢測初步呈陽性,部分警員需接受檢測,警署亦要清潔消毒。反黑組於跟進調查後先後再拘捕參與「曬馬」的9名男子,其中一人被衛生署界定為密切接觸者,已被送往竹篙灣隔離,另外亦拘捕2名涉襲擊案男子。

東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署理)總督察蕭洛輝表示,19日晚約8時,約80男子由茶果嶺道行至崇信街,再經小路進入鯉魚門三家村,其後原路折返,有市民受驚後報警。警方接報後,即場拘捕17名涉非法集結男子,年齡由13至36歲。

案件由東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經深入調查,由20日至27日,於秀茂坪、觀塘及九龍城先後再拘捕9名男子,年齡由16至43歲,涉非法集結被捕。他們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4月中旬至下旬向警方報到。當中一人被衛生署界定為密切接觸者,已被送往竹篙灣隔離至下月2日。

警方初步相信,上月28日凌晨,3名男子在崇信街飲酒聊天時,與另外4名男子疑因眼神問題及言語衝突發生毆鬥,其後有人吹雞曬馬。消息指,兩批人屬不同幫派。警方昨晚(27日)在觀塘拘捕兩名分別33歲及23歲男子,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被捕。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