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車公廟初二求籤活動不開放予公眾參與 (12:50)

華人廟宇委員會今日(2月1日)公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年初二(13日)早上由沙田鄉事委員會主持的車公廟求籤活動,將不開放予公眾參與。

新春期間車公廟亦會嚴格實施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確保進廟善信量體溫、佩戴口罩及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等。廟內將實施單向人流管制,以及限制進廟人數不多於可容納人數上限的一半。廟宇入口提供消毒搓手液,定時消毒跪墊、籤筒、風車及鼓棍,並會確保洗手間梘液供應充足。

華人廟宇委員會提醒市民,切勿在點香區範圍使用酒精,免生危險。

車公廟於農曆新年期間公眾開放時間如下:

.年三十(2月11日) 上午8時至下午6時

.年初一(2月12日) 上午7時至下午6時

.年初二(2月13日) 上午8時至下午6時

.年初二晚至年初三(2月13日至14日) 初二晚11時至初三下午6時

.年初四至正月十五(2月15至26日) 上午7時至下午5時30分

新冠肺炎 防疫抗疫措施:

黃大仙祠年三十晚不開園 頭炷香活動99年來首取消

綠楊新邨R座18樓以上04及05室住戶須撤離檢疫 D座住戶須強制檢測

新冠肺炎 其他報道:

強制檢測大廈及地點名單(1月31日更新版)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麗港城5座7座 相關報道:

麗港城5座及7座遲解封零陽性個案 政府:檢測有不確定個案需時覆檢

麗港城未發現新確診個案 今早遲解封惹居民不滿

 

相關字詞﹕車公廟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