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赤隧道12月27日通車免收費 料通車後屯門交通較繁忙 (16:01)

屯門至赤鱲角隧道本月27日通車,港府今日(11日)安排傳媒參觀隧道。現場所見,隧道內工程已完成,指示牌已有信號,顯示隧道內限速每小時80公里;全長5公里的隧道,雙向共設有12部超速檢控攝影機。隧道通車後將不會收費,青嶼幹線亦會在本月27日凌晨起豁免收費,28日起將有6條巴士路線改行屯赤隧道。

相關報道:屯赤隧道12.27通車 青嶼同步免費 屯門往機場車程省20分鐘

運輸署預計,屯赤隧道通車後,繁忙時間每小時單向約2200架次車輛,繁忙時間可分流屯門公路10%車流量,以及青嶼幹線西行20%車流量。

警方預計,屯赤隧道通車後,屯門區內交通會較繁忙,尤其是屯門公路轉到皇珠路、龍富路會有較多車輛,沿途有多個急彎並需減速,例如在屯門入屯赤隧道時要經過一個迴旋處,車速要由70公里減至50公里,並會有不少重型車輛,警方提醒駕駛者留意。

其他報道:兩青年闖港鐵站毁幕門認罪 一被告父今始披露兒有精神病 官押後審

其他報道:黎智英被加控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 明早提堂

其他報道:香港航空宣布裁250名機艙服務員

相關字詞﹕屯赤隧道 屯門 赤鱲角 隧道 青嶼幹線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