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伯明翰前班主楊家誠銅鑼灣酒店遇襲 (21:57)

英冠球會伯明翰前班主、本港商人楊家誠昨日(8日)在銅鑼灣柏寧酒店與人傾談生意之際,疑因意見不合被對方拳打及以玻璃杯襲擊。楊家誠頭部受傷送院,警方正追捕兩名男子。

昨日傍晚6時許,楊家誠在柏寧酒店大堂與兩名男子傾談生意之際,疑因意見不合被對方拳打及以玻璃杯襲擊,兩男子其後逃去。酒店職員見狀報警,警方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警方正追捕兩名年約50歲的男子,其中一人身高約1.7米,案發時穿卡其色上衣、深色長褲;另一人身高約1.75米,案發時身穿黑色上衣、黑色長褲。60歲的楊家誠頭部受傷,清醒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

楊家誠屋邨出身,曾任理髮學徒,其後開設髮廊為明星理髮,透過炒股票和投資澳門賭業致富。他2008年收購《成報》,2009年豪擲10億元收購伯明翰,至2011年在港因洗黑錢被捕,他被指在2001至2007年間利用個人及已故父親名下5個戶口,洗黑錢逾7.2億元,被裁定罪成囚6年,其後上訴至終審法院遭駁回,他早前服刑完畢獲釋。

相關字詞﹕楊家誠 伯明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