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洋公園周四、周五關閉 歌舞群組確診婦上周曾遊園 (20:36)

海洋公園今晚(25日)公布,因得悉一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曾於上周四(19日)到訪海洋公園,雖然園方暫未接獲衛生防護中心通報有關個案的詳情,亦未有任何員工被列為該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但基於保障訪客、員工及動物大使的健康,園方決定明日(26日)及後日(27日)暫時休園,以便進行全園消毒工作。海洋公園將於本周六(28日)上午10時重開。

翻查資料,該名女確診者(個案5741)涉歌舞群組,11月21日發病,到訪海洋公園當天屬傳染期,衛生防護中心昨(24日)公布她確診。海洋公園表示,所有明日及後日的網上預約及活動將會取消,而持有這兩日的入場門票或推廣套票的訪客,需留意稍後於海洋公園官方網頁之公布。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見習海關關員初步確診

荃灣貴婦狗新冠病毒陽性 主人曾密切接觸確診者

今增85宗確診63屬歌舞群組 16宗源頭不明 深圳灣抵港婦染疫

相關字詞﹕海洋公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休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