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建聯前社區幹事鄺星宇認揮刀傷人藏壯陽藥 官:判監無可避免 (18:30)

民建聯前社區幹事鄺星宇於今年6月12日,在觀塘裕民坊小巴站疑因政見問題與人爭執,揮動水果刀襲擊市民和記者,導致兩人受傷;他其後又在警署內被搜出壯陽藥。鄺星宇今(8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承認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傷人,以及管有第一部毒藥共3罪。裁判官明言判監無可避免,並把案件押後至本月23日判刑,以索取被告的背景報告,其間被告繼續還押。

報稱地產經紀的鄺星宇(27歲)承認於今年6月12日,在觀塘同仁街臨時公共小巴總站襲擊男子馮文傑,以及同日同地非法及惡意傷害男子馬富善。他另承認同日在觀塘警署接見室3號內管有第一部毒藥。

案情指出,當晚觀塘地鐵站外設有反修例街站,約100名市民在場聚集和叫口號。群眾於晚上9時10分離開,惟被告與5至10人因政見爭執。其間被告呼喊「警察加油」,突然衝向人群,試圖揮拳攻擊對方,但被人制服在地。

被告重新站起後,突然亮出19厘米長的水果刀,指向在場拍攝的記者馮文傑,並嘗試奪走其相機,馮文傑糾纏期間被𠝹傷右手食指。另一事主馬富善上前制止期間,其左手亦遭割傷。警方接報到場後制服和拘捕被告,被告在警誡下保持緘默。警方把被告帶返警署後,從其背包內搜出含「昔多芬」的藥丸。

其他報道:男警涉瞞報離婚住警察宿舍15年 控欺詐准保釋下月再訊

其他報道:荃灣遭警槍擊男生被控襲警暴動 控方稱被告可能認罪

相關字詞﹕民建聯 鄺星宇 襲擊 傷人 管有第一部毒藥 壯陽藥 昔多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