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管浩鳴:台港通關後將赴台 與律師商討陳同佳自首安排 (20:40)

觸發修訂《逃犯條例》風波的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自去年10月洗黑錢罪刑滿出獄後,一直未赴台投案,協助他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稱,待兩地可通關後,將赴台與律師商討有關陳同佳到台灣自首安排。

中央社報道,台灣陸委會今午(17日)舉行例行記者會,發言人邱垂正被問到陳同佳投案情況時稱,台灣刑事警察局與香港警務處已建立單一聯繫窗口,如陳同佳確定要赴台,隨時可聯絡安排、依法辦理,稱案件唯一關鍵在於港府的責任感及陳同佳真實投案意願。

被問到陳同佳的投案意願是否仍然強烈、最快何時赴台投案、情況如何時,管浩鳴僅稱無留意相關報道,「等兩地可以通關後,我會去台灣與律師商討有關回台自首安排。有進一步消息,再通知大家」。

其他報道:M+博物館前總承建商新昌營造廠欠薪近94萬 董事判200小時社會服務令

其他報道:黃大仙區議會商市區寮屋區收地 居民稱住有宋朝原居民後代促設特惠安置賠償

其他報道:北河同行油麻地店入不敷支轉手 明哥:新老闆與母經營理念有別改獨立經營

相關字詞﹕陳同佳 管浩鳴 自首 台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