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黃埔一健身中心獲准重開前夕停業 會員到場摸門釘 (19:00)

政府宣布准健身中心、按摩院等今日(4日)起有條件重開,惟有多間分店的健身室Goji Studios,昨晚(3日)於facebook專頁上載通告,稱黃埔分店因租金問題正與業主溝通,將暫停營業。

黃埔居民周小姐本趁着健身中心首日重開,準備到黃埔Goji Studios做運動,到門口才獲悉分店暫停營業。她說去年以1.7萬元購買3年會籍,本來落樓就有分店,現要改到約15分鐘車程外的旺角或尖沙嘴分店,感到相當不便,但估計無法退錢,只能繼續改到其他分店。她認為業主應減租,稱商場另有店舖同樣因租金負擔而結業。

Goji Studios以電郵回覆本報查詢表示,公司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被政府勒令停業三個多月,收入不足以支付租金,公司一直與黃埔分店業主洽商,惟業主不願意減租。公司稱,為免影響客戶,將繼續爭取盡快與黃埔分店的業主達成共識,同時正在區內物識其他合適場地;尖沙嘴分店租務則已與業主已達成共識,沒有租務問題。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按摩院今重開 桑拿負責人斥資逾10萬購防疫裝備 市民:困咗實在太耐

新增12宗確診4宗經全民檢測驗出 初步確診大圍交通城保安曾見染疫維修員

梁子超料數星期後確診才「清零」 促全民檢測一天內知結果

相關字詞﹕健身室 健身中心 重開 停業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