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黃定光質疑用「黑警」攻擊警察 梁家榮:頭條新聞從無用這兩字【短片】 (22:14)

黃定光質疑用「黑警」攻擊警察 梁家榮:頭條新聞從無用這兩字(立法會片段 剪接:劉澤浩)

香港電台節目《頭條新聞》早前有內容被指抹黑警察,立法會議員黃定光今日(7日)在立法會特別財委會上,質疑節目稱警察為「黑警」是攻擊警察,問節目的劇種是「讓我們谷氣還是舒氣」。廣播處長梁家榮回應澄清,《頭條新聞》從無用過「黑警」二字。

梁家榮指出,《頭條新聞》播出已30年,「舒氣釋懷」是節目作為諷刺式劇集的其中一種表達方式,可令觀眾有「開懷些」的感覺。他表示,各人對諷刺式劇種會有不同看法,但港台製作《頭條新聞》多年來,不少港台員工都已對外界說過這是什麼節目。

其他報道:邱騰華:港台享高度編輯自主非無王管 要培養市民國民身分認同感【短片】

其他報道:林鄭月娥:港台須恪守「一國兩制」原則 不會有豁免

相關字詞﹕香港電台 港台 頭條新聞 梁家榮 警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