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地政總署確認一職員確診新冠肺炎 (21:25)

本報從兩個渠道獲悉,地政總署一名主任級公務員今日(4月1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消息指出,該公務員在北角政府合署22樓工作,無外遊紀錄,3月26日曾與另一確診者吃飯,為該個案的密切接觸者。該員工其後接受病毒測試,今日證實確診。地政總署晚上確認一名職員今日確診。

消息指出,該公務員上月27日曾到北角政府合署22樓辦公室。衛生防護中心正追蹤其密切接觸者。

地政總署表示,一名職員於4月1日確診新冠病毒。該名職員在北角政府合署22樓工作,過去14日並沒有外遊紀錄,在辦公期間亦沒有與市民接觸。基於公共衛生考慮,地政總署已即時安排所有於同樓層辦公的同事在家工作,並安排徹底清潔及消毒該同事辦公室的樓層及相關共用設施,例如電梯及公用大堂等。

衛生署回覆指出,有關確診者為第748宗個案。病人為25歲男子,於3月27日起失去嗅覺和氣促,正留醫瑪麗醫院。衛生防護中心資料顯示,有關職員與第686宗個案有流行病學關聯,686宗個案是一名曾到澳門的30歲男病人。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今增51宗確診新冠病毒 40日大確診嬰被確診者抱過

麻將館卡拉OK夜店下午6時起關閉14日

飲食業工會:8萬人放無薪假開工不足 促政府落實失業現金津貼

Neway及CEO分店即日起暫停營業14天

民建聯「愛心基金」收逾千援助申請 飲食業申請者最多

相關字詞﹕地政總署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