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Now新聞部男剪片初步確診新冠病毒 (23:55)

【23:31】Now新聞部晚上11時許表示,該台一名員工初步確診,位於灣仔電訊中心3樓新聞部將關閉進行消毒清潔,新聞部啟動後備團隊在另一樓層運作,廣播服務維持正常。

據了解,明日早上9時半播出的節目《時事全方位》要暫停,該台受影響的人數仍在統計中。

【22:31】本報從兩個消息渠道確認,Now TV新聞部一名負責剪片的男職員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他沒有外遊紀錄,近日曾發燒,於公司有緊密接觸者。消息稱,曾與該剪片職員接觸的同事需要在家工作。本報正就事件向Now TV查詢。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增39宗新冠病毒確診 31人有外遊紀錄包括國泰管理層

林鄭月娥:將修例禁止全港8600間有酒牌商戶賣酒類

林鄭月娥宣布周三起禁非香港居民從機場入境 哽咽批違反檢疫令者【短片】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