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私家車內搜出扳手鎅刀鉗 28歲電腦技術員被控管有工具意圖作非法用途 (16:15)

市民去年8月發起「荃葵青遊行」,有警員其間截查一輛私家車,發現車廂的袋內裝有扳手(又稱士巴拿)、鎅刀等,司機即場被捕,其後被控以一項「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並意圖作非法用途」,案件押後至3月25日再訊。

報稱電腦技術員的詹德彬(28歲)被控2019年8月25日,在荃灣眾安街49至51號外管有一把鎅刀、兩把扳手和一個鉗。

控方表示已準備好答辯,辯方則申請押後至3月25日再訊,以索取控方文件和給予法律意見。被告其間獲准以500元現金、不准離港、遵守凌晨12時至翌日早上6時的宵禁令,以及每周到警署報到兩次等條件保釋。

其他報道:持天拿水闖律政中心 退休男護企圖縱火囚25個月

其他報道:大埔墟站沙田圍站現可疑鞋盒 警引爆內藏石頭紙條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荃葵青遊行 非法用途 扳手 宵禁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