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元朗女子疑「捉精靈」 遭客貨車剷上行人路撞斃 (11:05)

昨晚(9日)11時許,一輛客貨車沿元朗大棠路往大棠村方向行駛,駛至近南坑村時,懷疑失控衝上行人路,並撞倒一名27歲陳姓女途人,客貨車再衝前約30米,其後向右翻側,33歲麥姓司機被困。

消防到場將兩人救出,女途人頭部重創,昏迷送往博愛醫院後證實死亡。司機頭及手部受傷,清醒送往博愛醫院治理,他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

據悉,陳姓女途人居於事發現場附近,喜歡玩「Pokémon GO」手機遊戲,事發時疑外出「捉精靈」。現場並無煞車痕,客貨車撞斷兩棵樹及振華花園的石牌匾,並撞毀停泊現場的3輛車,客貨車車頂凹陷,車上的瓷磚散落一地,路面則遺下一件染血羽絨。

其他報道︰香港華仁地基 檢兩土製炸彈 警:可遙控 百米內致傷亡

其他報道︰工展今開幕未邀官 商戶停刀具示範 保安倍增進場需安檢 禁攜政治宣傳品

相關字詞﹕元朗 大棠 車禍 Pokémon GO 寵物小精靈 捉精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