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毁名創優品被控入屋犯法 兩男女向高院申保釋獲批 (12:23)

民間上月發起一連5日的「三罷」行動,警方其間拘捕多人,兩名被指上月14日在香港仔「名創優品」爆竊的22歲男女早前須還押候審,他們今(4日)在高等法院申請保釋。二人最終獲准以每周到警署報到3次、不准離港、遵守宵禁令等條件保釋外出。

兩名被告分別為咖啡師黃曉縈(22歲)及髮型師李浩軒(22歲),他們各被控一項入屋犯法罪。控罪指出,兩人為侵入者,與其餘4名不知名者進入香港仔中心第4期地下6D舖「名創優品」,意圖損毁店舖內的東西。案件將押後至12月30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再訊。

二人最終獲准以5萬元現金、2萬元人事擔保、每周到警署報到3次、不准離港、遵守晚上10時至翌晨6時的宵禁令等條件保釋。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元朗襲擊】飛天南等6人被控暴動等罪 押後轉介區院

林鄭:按中央要求配合制裁 美組織稱政治報復 否認資助香港示威

回應示威者「最後通牒」 林鄭:沒什麼可補充

相關字詞﹕名創優品 香港仔 入屋犯法 保釋申請 宵禁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