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華記正能量楊官華被新加坡遣返香港 (16:51)

facebook專頁「華記正能量」版主楊官華10月11日在新加坡被指組織非法公眾集會,遭當地警方扣起護照調查,他今日﹙21日﹚被遣回港。楊官華稱,新加坡警察沒有對他作任何起訴,新加坡警方則表示楊官華日後若未事先經移民局批准,不得再進入新加坡。

楊官華今日在YouTube上載一段短片,他提到自己現正回港,新加坡警察現時沒有起訴他,而是運用酌情權警告他。新加坡《海峽時報》報道,新加坡警方發言人昨﹙20日﹚指出,楊官華未得警方批准下舉行公眾集會,違反了《公共秩序法案》。警方指出,任何外國人不應在新加坡組織政治活動。

楊官華10月11日在新加坡與當地一名陳姓男子舉行集會,表明支持香港警察,新加坡警方其後請他協助調查,其護照一度被扣起,不得離開新加坡。當地警方昨日已向他發還護照,並給予嚴厲警告。

facebook專頁「華記正能量」版主楊官華是華記茶餐廳老闆,過去經常在社交平台批評反修例的示威活動,並發表支持香港警察的言論。

 

其他報道:【1121.理大】副校長衞炳江應示威者要求 清潔飯堂廚房

其他報道:12歲男童太子站旺角警署噴字罵「死黑警」 認兩刑毀罪保釋候判

其他報道:港府促美國謹慎處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路透社引消息料特朗普會簽署

相關字詞﹕華記正能量 楊官華 反修例 新加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