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憂遇襲 籲市民保護自身安全 (13:15)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今早(24日)在天水圍被人襲擊,頸椎受重擊,被送往天水圍醫院治理。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隨後於facebook貼文表示,若他遇襲或被捕未能出席十一遊行,希望其他市民出來遊行。

相關報道︰鄺俊宇遇襲受傷 施襲者攝錄機記錄過程

陳皓桓發布題為「十一前 講到明」的帖文,稱自己不會自殺及自殘;如遇襲或被捕未能出席十一遊行,大家一定要幫手出來;如有任何事,代他發聲的只有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或立法會前議員梁國雄,沒有其他人可以代表他;十一前希望大家保護好自己安全,集中力量十一見;如警方不批遊行及上訴失敗,他一定會選擇公民抗命,根據《基本法》27條繼續遊行,因為這是別無選擇的路。

相關報道:荃灣男子疑遇溺亡 家屬:並非「被自殺」

陳皓桓回覆明報網站記者查詢稱,因今早鄺俊宇遇襲及荃灣海濱公園對出海面發現一具男浮屍,因此發布此帖文。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黃之鋒:對美國會通過人權法案感樂觀 容海恩:聽證會收納聲音不全面

林鄭:希望對話會和平理性冷靜

田北辰籲「社區對話」參與者全提獨立調查 稱修補撕裂唯一方法

國際特赦促港府獨立調查警方 抗衡北京「紅線」

社區對話逾2萬申請 135人爭1位 憂觸發堵路 灣仔多校提早放學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民陣 陳皓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