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元朗天主教中學副校長涉爆粗撕文宣 校方發聲明:嚴厲處理 (18:49)

網上流傳一段約4分鐘的影片,片中一名女子撕走貼在天橋的文宣,引起罵戰,拍片者爆粗,女子以粗口回應,說「你係咪要X啊,除褲喇」。有指該女士為元朗天主教中學副校長陳秀芬。該校今日在網頁發出聲明,稱「會嚴厲處理、認真了解、不偏不倚地跟進」事件。

元朗天主教中學在聲明確認,該校「陳副校長於下班後在公眾地方,涉嫌撕掉宣傳單張及海報,及其於回應拍攝者時引起的言語衝突」。該校稱,尊重每個人有表達意見的權利。校方另向家長發特別通告,表示已就事件啟動危機處理機制,安排社工等為有需要師生提供支援。

教育局表示,已收到相關投訴,會按既定程序跟進事件,以及因應需要為學校提供適切支援。局方強調,社會重視教師專業操守,「任何損害教師專業形象的行為都絕對不能接受」。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市民聚集促公開8.31CCTV 太子站關閉

500醫護醫管局大樓靜坐 抗議警方阻礙救援

民間記者會批撤回修例「以退為進」 日本模特兒反修例接死亡恐嚇

上周日機場被警喝女子哭崩 警否認呼喝市民 稱有需要大聲說話

林鄭不同意惠譽下調港評級 稱近月混亂沒影響法治及一國兩制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元朗天主教中學 文宣 連儂牆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