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寵物展家居展被迫提早結束 展商料收入減四成不滿遲通知 (20:50)

政府基於安全及保安理由,要求會展明日(30日)關閉場地,令原訂本月28至30日一連三日在會展舉行的「優質寵物用品展 2019」及「香港家居博覽In-Home Expo 2019」,最後一天展期被迫取消,提早於今晚9時結束展覽。有參展商估計損失金額超過6位數字,對大會太遲通知表示不滿,並稱投訴無門。

參加寵物展的一間寵物飲品公司負責人劉先生表示,他今日(29日)下午5時多才收到大會電話通知明日展期取消,認為太遲通知,大會亦沒有交代賠償安排。

他估計公司損失金額超過6位數字,預期總收入減少四成。他又表示,本來會在明日舉行的香港狗會比賽中擔當獎品贊助商,贊助超過八成的獎品,取消比賽「變相令我們公司做不到宣傳」。他不滿大會安排,但表示投訴無門。

另外,參加家居博覽的按摩椅公司職員林先生表示,估計公司損失金額達到40多萬;又稱大會沒有主動通知他們會展關閉,他是從網上新聞得知消息。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警水馬陣圍封金紫荊廣場 防七一升旗儀式受阻

七一遊行主題「撤回惡法林鄭下台」 民陣籲慶回歸分途入維園免衝突

【七一遊行】警稱非隨時需展示委任證 與示威者屬「伙伴」籲協調升旗禮示威安排

李明逵:可設獨立調查委員會全面查衝突 不應只針對警察

【短片】紐約中央車站150人默站 快閃聲援香港反修例

私隱專員:接200警投訴遭網上起底恐嚇

回應兩醫院警崗何時重開 警:料不需很長時間可雨過天青

見各界稱獲中央支持 「撐得住」不辭職 林鄭拒設委會拒撤控 泛民:七一撥火

轟葉劉顛倒是非 吳靄儀:李柱銘當年促商討移交港人回港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香港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 修訂 影響 諮詢 台灣 引渡條例 協定 商界 修訂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內地 中港移交逃犯 立法會 社評 香港引渡協議國家 保安局 秘書處 遊行 二讀 樓市 反修例 反修例遊行 林鄭 林鄭月娥 政府 七一 升旗禮 會展 優質寵物用品展 香港家居博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