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5月7月舉行兩場教育展 提供升學及就業資訊 (16:16)

中學文憑試(DSE)筆試剛結束,有機構將舉辦國際教育展及就業展覽,邀請逾200間來自17個國家及地區的海外和本地教育機構參展,為考生提供升學及進修資訊,相較去年同一展覽,今年新增了愛爾蘭和台灣的大學。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首次承辦「第25屆香港國際教育展」及「第26屆香港國際教育及就業展覽」,前者於本月18至19日舉行,後者在7月6至7日舉行。

本月舉行的教育展設三大焦點展區,包括海外升學區、本地升學區和台灣升學區,有200間來自17個國家及地區的院校參展,其中新增5間台灣院校包括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宏國德霖科技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華梵大學和台北城市科技大學。

7月舉行的展覽則增加就業元素,除了繼續提供升學及進修資訊,亦設職業廣場,提供不同政府部門、紀律部隊及公私營職位空缺,部分攤位為參觀者提供即場面試;兩個教育展均免費入場。

其他報道:【免海外醫生實習】醫委會討論豁免海外專科醫生評核期 今日討論7個方案

其他報道:環團:港人每周棄逾4000萬件塑膠

潛逃台灣女生網台發聲 料未來更多港人流亡

相關字詞﹕升學資訊 升學 中學文憑試 教育展 就業展覽 大學 院校 即場面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