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大學生會前會長梁麗幗入境澳門被拒 指危害公眾秩序 (17:23)

港大學生會在其管理的校園電視台facebook專頁發帖,指港大學生會前會長兼學聯前常委梁麗幗,今午入境澳門時被拒。

港大學生會指,澳門治安警察局以「有強烈迹象顯示會從事危害澳門公眾秩序的活動」為由,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內部保安綱要法》第17條第1款第4項,於今日下午1時10分將梁麗幗即時遣返。

梁麗幗回覆《明報》查詢時,僅稱「我沒有什麼可以補充了,也很謝謝你的關心」。

據指,梁麗幗並非首位被拒入境澳門的港大學生會中央幹事,前外務秘書黎的琛曾於2016年9月,被澳門政府以同樣理由拒絕入境。

其他報道:24歲工程師跑渣馬亡裁死於自然 官促田總改善安排 指消防指引迂腐須檢討

  其他報道:卓悅前人事部主管一家三口 涉欺詐公司4049萬 擅加自己及同事人工

其他報道:【長者綜援門檻提高】反駁「不敢為長者與政府抗爭」指摘 民建聯:顧大局保民生

相關字詞﹕澳門 學聯 梁麗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