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荃灣驚現水龍捲 拯溺工會籲麗都灣泳客暫避 (13:27)

荃灣驚現龍捲 拯溺工會籲麗都灣泳客暫避(網上片段)

本港近日天氣不穩定,荃灣汀九橋更出現疑似水龍捲。據香港政府拯溺員總工會facebook帖文所見,荃灣麗都灣泳灘於今早11時35分左右有疑似龍捲現象出現,海面強風吹往陸地時沙塵滾滾,捲起小艇等雜物。工會呼籲泳客注意自身安全,並在安全地方暫避。另外,亦有不少市民拍攝到水龍捲橫越汀九橋時的情況,狀甚駭人。

天文台表示,一道低壓槽正為廣東沿岸及南海北部帶來雷雨。本港方面,過去數小時新界部分地區錄得超過10毫米雨量。天文台預測本港地區下午及今晚天氣多雲,間中有驟雨及幾陣狂風雷暴,雨勢有時頗大。吹和緩至清勁南至西南風,離岸間中吹強風。

其他報道:【港大校委涉殺妻】新生入學禮致辭 校長張翔稱對案件感震驚 將支援師生

其他報道:8人網購流心奶黃月餅疑受騙 涉款2萬元

其他報道:郭炳湘仍留醫港安 郭炳聯今早探病:佢瞓緊覺

相關字詞﹕天氣速遞 荃灣 水龍捲 麗都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