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DSE放榜】職訓局即場面試今日知結果 報名費300元 (09:37)

文憑試(DSE)今天放榜,今年有約5萬名日校考生應考。職業訓練局(VTC)高級助理執行幹事余國柱在港台節目表示,早前已獲錄取的學生可於今早10時至下午4時到獲派院校,進行入學手續;對於從未申請或獲取錄的考生,亦可到分校作即場面試,預計今日內知悉是否獲取錄。考生需帶備身分證和300元報名費,一經取錄,要在下周一(16日)12時前繳交5000元留位費。

其他報道:【DSE放榜】9狀元來自6名校 喇沙男生9個5**膺首位超級狀元

職訓局日前公布新學年收生安排,提供的學士學位、高級文憑及文憑課程共有1.7萬個學額。余國柱指出,今年提供4個高級文憑的跨學科課程,由不同科目的老師合作收生,包括金融科技、公關及數碼傳訊、音樂及數碼娛樂產業管理,和藝術及文化活動管理高級文憑。

他續指,報讀高級文憑的考生需考獲「22222」成績,當中包括中英兩科。至於職專文憑和基礎課程文憑,基本收生要求為中六,另視乎文憑試分數,去年的收生成績約為9分(基礎課程文憑)及4分(職專文憑),呼籲某一科失手的考生可日內直接前往分校,將有駐校老師在場提供協助。

其他報道:中文科「死亡味」降 重設範文表現懸殊

其他報道:【沙中線工程問題】丈夫任中建非執董伙禮頓承辦會展站工程 蔣麗芸:毋須申報

相關字詞﹕職業訓練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