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鰂魚涌公園開槍案】相約公園見面 因家庭糾紛槍傷四舅姨 疑犯被捕時表現平靜 (18:26)

【鰂魚涌公園開槍案】相約公園見面 因家庭糾紛槍傷四舅姨 疑犯被捕時表現平靜(林頌華攝,衛永康攝)

鰂魚涌公園下午約3時發生懷疑開槍案,兩男兩女受傷。警方其後在太古城中心4期商場拘捕一名44歲女子,至下午5時45分左右黑布蒙頭押走。大批探員繼續在現場調查及尋找子彈殼等。

四名傷者全部姓詹,是兄弟姊妹,年紀介乎60至80歲。其中大家姐頭部中槍,傷勢最重,其餘兩男一女分別肩膊、頭部及手部受傷,全部送東區醫院治療。

警方初步調查指出,疑犯是四名傷者的姨甥女。眾人相約在公園見面,因家事起糾紛,據悉涉及財務問題。爭執期間,疑犯取出一支手槍,連開最少4槍。現場消息指,疑犯沒有受傷,被捕時並無反抗,表現平靜。

警方交代案情時表示,涉案槍械並非警槍,疑犯是單獨犯案,亦無精神病紀錄。至於她從何取得槍支、身分背景等,仍有待調查確認。

其他報道:【鰂魚涌公園開槍案】4男女受傷 其中兩人頭部中彈 太古城拘中年婦

其他報道:【多圖+短片:鰂魚涌公園開槍案】警拘中年婦 與中槍4人認識 

其他報道:鰂魚涌公園發生懷疑開槍案 多人受傷 警截獲一女

相關字詞﹕鰂魚涌公園 槍擊案 開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