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地盤工非禮男童共涉11罪 判囚8年8個月 (13:18)

地盤工於2011年至2014年間以金錢利誘,七度非禮一名小學男生,包括觸摸男生陽具、為男生口交及企圖與男生肛交。男生於前年向友人透露曾遭人侵犯,終揭發事件。地盤工被捕時透露曾在去年非禮另一男生,惟地盤工獲准保釋後,三度威脅該男生不要落口供及指證他。地盤工早前承認非禮、企圖與16歲以下的男子作出同性肛交及作出傾向並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的作為等11項控罪,今被判囚8年8個月。

法官判刑時指出,被告余振勝(47歲)與兩名事主於事發時分別相距30歲及34歲,年齡差距大為其中一個加刑因素,而且被告向兩名事主施以相似的犯案手法,被告均於家附近的籃球場接近事主,並邀請他們前往其家中,繼而在家中侵犯二人,亦曾要脅事主Y不要指證他。

法官另引述事主X的創傷報告指,事件令他出現心理及性方面的問題,所幸在接受治療後有改變。法官又指被告有戀童癖,但願意繼續接受治療。

辯方求情稱,被告余振勝在過程中沒有使用暴力,亦沒有拍短片或拍照,辯方不否認事件對兩名事主的身心都有影響,惟其中一名男童已克服事件,毋須再接受心理治療,望法庭考慮到案件的性質在同類案件中不屬嚴重,未如其他案件般涉及虐待情節。

辯方又指出,被告的心理報告顯示他有賭癮及處理壓力的能力有限,被告現正就其特殊性癖好及賭癮願意繼續接受心理治療,雖然報告指出他重犯機會中等,但相信只要被告持續接受治療,重犯機會大大降低。辯方另指出,被告現年18歲的兒子亦因事件不願見他,對被告來說亦是一重懲罰,望法庭輕判。

其他報道:警司涉派對襲同袍 准保釋7月再訊

其他報道:夫涉腐液淋妻後墮樓亡 門掛十字架 街坊聞巨響呼救聲

其他報道:政府拒公僕同性配偶享福利上訴得直 法官:在香港婚姻只能理解為異性婚姻

相關字詞﹕肛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