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日女星水原希子宣傳香港 大玩《重慶森林》《花樣年華》FEEL (08:05)

旅發局邀日女星水原希子拍香港特輯 展現地道文化(旅發局片段)

日本作為現時香港第三大國際客源市場,旅發局一直致力吸引日本旅客,特別是年輕女士來港。繼2016年邀請佐佐木希來港拍攝特輯後,今次邀請了水原希子,為日本時尚雜誌Figaro,拍攝以王家衛電影作主題的封面特輯。

其他報道:貴婦狗照超聲波被指疑子宮含膿 一個月後生B

據悉這次水原希子打扮成《重慶森林》及《花樣年華》等電影女主角,在多個特色地點如深水埗文藝創作人的集中地「Wontonmeen」、旺角港式茶餐廳「中國冰室」及中環古色古香的「陸羽茶室」等,拍攝一輯以王家衛電影為主題的照片,以展現香港的地道文化。

雜誌最近已經出版,特輯內除了水原希子照片外,還有多達44頁詳盡介紹香港不同地區的食、買、玩好去處,例如深水埗、黃竹坑、坪洲等等。

其他報道:冷鋒下周殺到 周二周三僅10度 未來數天雨量增多

其他報道:高院月底加強保安 法庭樓層設安檢 不准帶水

相關字詞﹕水原希子 旅發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