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多圖+短片】通州街橋底起火燬家 露宿者家當盡失感徬徨 (19:14)

通州街橋底起火燬家 露宿者家當盡失感徬徨(賴俊傑攝)

深水埗通州街玉器市場對開橋底昨晚發生火警,多名露宿者居所及家當盡毁,消防將火救熄,事件中無人受傷,經調查後相信有人煮食時火種燒着附近物件肇禍,起火原因沒有可疑。

本報早上到場了解,見到有義工向露宿者送上一批物資,其中一名露宿者翁先生表示,案發時並不在場,事後返回上址才得悉事件,所有證件、家當及居所均化為灰燼,今晚要到附近公園露宿,現時大感徬徨。

另外亦有其他露宿者稱,一批越南男子原本住在俗稱「白鴿籠」的固定式快相機的支架附近,該處首先起火,過往甚少見過他們煮食,事發前數天曾見過他們發生爭執,未知是否與事件有關。

事發昨晚10時許,上址冒煙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大量濃煙飄向對上天橋的西九龍走廊,大火焚毁露宿者居所及堆放在路邊的雜物,途人見狀報警,消防到場開喉將火救熄,火場面積約10米乘10米,初步調查火警起因無可疑,相信有人煮食時遺下火種引起火警。

其他報道:男女大澳墮海遇溺 一死一清醒

其他報道:吊臂撞汲水門大橋 躉船東主脫罪

其他報道:點心師傅誤殺女友埋屍判監13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