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陳校長」與皇仁舊生會夜校合作 供10免費學額重讀中四至中六 (18:07)

專為基層學生提供一對一免費補習的「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與皇仁舊生會夜中學合作,提供最少10個免費學額,為重讀生或重返校園的年青人提供中四至中六課程,該校學生若完成中六,可得畢業證書。

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創辦人陳葒表示,每年都有約200名文憑試考生報名要求一對一補習,但最終能入讀大學的只有10多人,若連同入讀副學位者,仍不足50人,「不少學生想重讀,但原校不收,私校又貴」;加上部分在中三輟學的學生,在社會工作一陣子後,盼重返校園,但找不到學校取錄,令陳校長決意為他們提供日校以外的學習機會。

皇仁舊生會夜中學於50年代創立,現提供中四至中六課程,除中、英、數及通識等核心科目外,也有開設企業會計財務科和經濟科。上課時間為周一至周五,由傍晚6時半至9時半。

其他報道:初生嬰肚脹如波 嘔吐送院 疑母飲雞酒哺乳肇禍

其他報道:沒外遊79歲女子確診登革熱 住些利街 不時往動植物公園 

相關字詞﹕教育 好人好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