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風高物燥】屯門菠蘿山山火 火勢一度逼近民居 (22:22)

屯門菠蘿山山火(網上片段)

屯門良景邨對上的菠蘿山今午發生山火,消防接報到場撲救,火勢一度逼近民居,幸至晚上8時大致救熄,火警中無人受傷,初步懷疑是山草燒着所致。

屯門菠蘿山下午發生山火,火勢猛烈,不少屯門居民均目擊火勢並拍下圖片和影片,從影像所見,山頭濃煙密佈,部份起火範圍逼近民居,不少巿民報警求助。

消防處於下午5時接報後派員到場撲救,列作一級火警處理,派出一隊煙帽隊及開一條喉灌救,直至晚上8時大致將火警撲熄。由於怕火勢死灰復燃,消防員仍在附近戒備。

據悉山火最猛烈時,山頭同時出現兩條分別約200米及400米的火龍,處至數公里外亦清晰可見,幸火警沒有波及民居,亦無人受傷。

今日天氣非常乾燥,天文台在屯門氣象站下午錄得相對濕度僅20%。紅色火災危險警告訊號自昨早6時起一直生效。

掌握最新消息,請Like「明報即時新聞」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ingpaoinews

【這邏輯……】http://bit.ly/23QSV5O【亞視違規停播新聞 認欠債20億 司榮彬:重組債務盡力拯救】http://bit.ly/1SUVw9x【律師:倘清盤 劇集新聞片可變賣還債】...

Posted by 明報即時新聞 on Sunday, February 7, 2016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火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