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拜登倘取內華達州6選舉人票 足以入主白宮 (08:32)

隨着美國傳媒紛紛判定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密歇根州勝出,焦點落在拜登領前但點票未完成的內華達州。按目前推算,只要拜登確定勝出該州(6張選舉人票),即取得270張選舉人票贏得大選。

內華達州人口最多的縣克拉克縣(Clark County,其縣治即州最大城市「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選舉官員稱,當地時間周四(5日)將宣布尚有多少張選票需要點算。目前該縣已點算逾80萬張選票,當中有33.7萬張是郵寄選票。州務卿則稱更新點票結果會在當地時間周三(4日)公布,但未提具體時間。

縣選舉官員稱,目前尚未點算的選票包括臨時選票、寄予海外缺席投票選民的電子選票、殘疾人士選民的選票以及為新居民而設的特別選票。

(NBC)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相關字詞﹕拜登 內華達州 拉斯維加斯 克拉克縣 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美國總統選舉 美國大選結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