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彭帥微博稱遭性侵後未現身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美國白宮關注下落 (11:22)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周五(19日)表示,關注中國網球女將彭帥的下落。辦事處發言人在瑞士日內瓦向記者表示,根據現有信息,彭帥自從在社交媒體表示受到性侵後一直沒有消息,辦事處認為知道彭帥身在何處、是否安好等是非常重要,並促有關方面對性侵指控進行完全透明的調查。 

美國白宮同日也表示,深切關注彭帥的下落,白宮發言人普薩基呼籲中國當局提供獨立和可驗證的證據,證明彭帥目前安全。

彭帥的微博月初刊出帖文,稱曾遭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彭帥之後一直未有露面。內地官媒央視旗下的英文新聞頻道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日前公開聲稱是彭帥發給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主席西蒙的電郵,表示性侵指控不實,自己情況安好,但被質疑電郵真偽。

(CNN)

彭帥 相關報道:

網球|細威偕阿金關注彭帥狀况 WTA:若無適當調查願撤中國業務(11月19日)

央媒刊「彭帥報平安電郵」 國際女網主席:只讓我擔心(11月19日)

相關字詞﹕彭帥 張高麗 聯合國 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 美國 白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