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清華大學萬科公共衛生與健康學院成立  陳馮富珍任首任院長 (23:54)

清華大學萬科公共衛生與健康學院成立儀式今日(2日)舉行,2017年卸任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的港區全國政協常委、國務院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領導小組首席顧問的陳馮富珍,擔任首任院長。會議以視像形式連線北京、深圳、香港三地進行。

清華黨委書記陳旭在儀式中宣布學院成立的決定。陳旭表示,為加快清華大學公共衛生與健康學科發展,更好地服務國家重大需求和人類社會發展需要,經清華大學常委會會議討論通過,決定成立清華大學萬科公共衛生與健康學院,聘請陳馮富珍為學院院長,「馮富珍女士欣然接受學校邀請」。

陳馮富珍致辭時表示,當前世界多國面臨嚴峻挑戰,防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需全球各國共同協調合作與努力。清華成立萬科公共衛生與健康學院恰逢其時,而這次疫情亦令大家更深刻理解國際合作的重要意義。她作為首任院長,願一同為建設世界頂級的公共衛生與健康學院而努力。

(新浪網)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疫情互動圖】​​

【各國疫情】

內地增35宗確診 增55宗無症狀感染個案

內地專家: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傳染力不及發病者1/3

彭博:美情報機關文件稱中國隱瞞疫情

相關字詞﹕陳馮富珍 清華大學 萬科公共衛生與健康學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