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6歲童擅開車門跌出車 父駛離20公里才發現 (16:16)

海南一名6歲男童前日(11日)乘父親駕的車期間,擅自打開車門導致跌出車外,其父在高速公路駛到20公里外才發現兒子失蹤。男童由女途人送交警方,其後由父親接回。

事發在海南省瓊樂高速公路瓊中入口處,男童父親鄧先生表示,前日下午3時許載着兒子上高速公路前,兒子下車在路邊小解,之後上車坐在後座。鄧稱座駕是租來的,他駕車時不知道後車門兒童鎖沒關,「完全沒想到孩子會掉下去」,結果逾20分鐘後駛至約20公里外,在服務區下車休息時才發現車門沒關好,兒子已不見了。鄧之後在高速公路下一個出口離開公路掉頭尋子。

跌出車的男童被女途人發現,交警方照顧。警員把男童送院,發現他除手腳和腹部多處擦傷外並無大礙。鄧先生其後趕到派出所接回兒子,稱以後駕車時會更留意兒子的安全。

(澎湃新聞)

其他報道:【遊台注意】貓空纜車下周一起停運至6月4日

其他報道:北京大興機場完成首次試飛 內地四航空參與

相關字詞﹕高速公路 汽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