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女神童年照】黃翠如冬菇頭 自稱似童星鄭耀軒 (15:11)

蔡思貝束辮子識嘟嘴

藝人童年模樣總會引起粉絲好奇,尤其是「女大十八變」,粉絲更想看看「女神」兒時樣子。被網民封為BB的黃翠如,兒時「冬菇頭」,與現時的長髮形象截然不同,翠如BB曾在Instagram把童年照與童星鄭耀軒的照片比對,留言說「Another me(另一個我)」,自認似男孩。

同被封BB的鍾嘉欣,兒時亦是短髮,大眼睛標記精靈可愛。

「短髮女神」蔡思貝,昔日原來留長髮束辮子,還懂嘟嘴,網民讚她無論長髮和短髮都可愛。

無綫新舊花旦也愛分享童年照,好姊妹胡杏兒胡定欣,童年同樣精靈。已為人妻的陳敏之,一雙「索腿」原來遺傳自媽媽,敏之分享媽媽抱着她的照片留言讚:「媽媽擁有一雙長腿。」憑劇集人氣急升的何雁詩,小時候愛作不同打扮,古裝扮相十分嬌俏。

同對是美人胚子的楊穎(Angelababy)、鄧麗欣(Stephy),大家又能否憑童年照認出她們呢?

[黃翠如靚相集]

[鍾嘉欣靚相集]

[蔡思貝靚相集]

[Angelababy靚相集]

[Like fb : OL.Mingpao 直擊明星活動]

(即時娛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