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迪士尼創辦人孫女籲抵制對員工不好的企業 包括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共同創辦人Roy Disney孫女、迪士尼家族繼承人Abigail Disney在一次在線訪談中表示,消費者應遠離那些對員工待遇不好的企業,包括迪士尼樂園,這是推動變革的一個關鍵途徑。

她指,那些對員工不好的企業,包括亞馬遜、沃爾瑪、麥當勞及迪士尼樂園等。她認為,作為消費者,「你們確實擁有終極權力,比任何CEO都更大的權力,別把錢花在做錯事情的公司上,把錢花在做對事情的公司上。」

Abigail Disney並非首次公開批評迪士尼。她曾與他人聯合製作一部紀錄片——《美國夢和其他童話》(the American Dream and Other Fairy Tales),講述了幾名迪士尼主題公園工作人員的生活。她批評迪士尼的工作環境和低工資待遇,又斥責該公司前CEO的巨額薪酬「瘋狂」。

Abigail Disney指,該公司近年來一直「濫用和剝削顧客」,呼籲大眾不要在那些剝削人民的公司上花錢。

 

其他報道

晨星:加息週期將開始 看好香港及新加坡銀行股

金融機構據報致函中證監 擔憂收緊海外IPO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比特幣下跌至2萬美元會買更多

電盈旗下黃Viu年內推逾30項原創作品 包括泰國印尼韓國劇集

AlipayHK推跨境利是 另夥七師傅推主題利是封面

【有片:選股王】贛鋒逆勢有追捧 走勢尚於整固待突破

疑被通脹提問惹怒 拜登爆粗罵霍士記者「愚蠢的王八蛋」